close
blogger0105.png

說到護髮,絕對少不了護髮油!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、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、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…眾多大牌明星走上紅毯必備的東西是什麼?不是性感的禮服,也不是華麗的珠寶首飾,而是簡單又實用的摩洛哥堅果護髮油產品!
護髮油,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想要快速又有效的恢復秀髮柔亮、滑順,就想到護髮油。但是又害怕油性的護髮產品讓頭髮變得黏膩油光。其實只是要特別注意護髮油的用量和塗抹的部位,就可以澈底解決了。
N.LAB摩洛哥堅果油」,不含矽靈、合成酯等化學物質。油脂來源為 100% 歐盟認證有機堅果油,因此質地較為厚重。如果以使用市售標榜輕盈護髮油的習慣用量為參考基準,一開始要用量減半使用,再依髮質狀況做調整。建議輕壓本產品1~2次, 於掌心搓開後塗抹於髮尾即可。
不同髮長,不同用量,快速省錢效果看得到!
*俏麗短髮
*過肩長髮約按壓壓頭至一半(約0.05ml)的位置.....繼續閱讀
arrow
arrow

    N.LAB Skin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